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思念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思念的朋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思念是一種奇怪的東西,無論你在何地都隨時會產生一種情感。可能是因為看到相似的人而想到某個人,可能是因為想起那個人而去思念兩個人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小時候有一個玩伴她特別的善解人意,特別能體諒人的內心,雖然她跟我一樣小,但她能夠清楚的知道一個人下一秒的心情。如果是憂慮她會對你說一些讓人舒心的語言,如果是難過,她會對你做一些奇怪的動作逗人開心,如果是犯錯了她會大膽到替別人背黑鍋,這並不是傻,這就是她。

  她的家原本就在我家隔壁以前我們總會去商量,明天要去幹什麼,但是只要是闖了禍,她總對我父母說是她自己帶頭作用的是她不好叫父母別怪我。

  記得有一次放學,我建議和她一起爬樹,她毫不猶豫就答應了。來到一棵很小的樹,但在那時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棵參天大樹。我很快就爬上去了,他看起來不大放心說:“你別爬那麼快,小心摔倒了。”她也上來了,我機靈的眼睛很快看到了一條長了一點青苔比較直,沒有什麼樹葉的枝幹,二話不說,就向那樹榦爬去。

  我爬了幾步去那個樹榦並不容易,她見狀便問我:“你去那裡幹什麼?”我用眼神瞅了一下那條樹枝,她說:“小心別去那裡,有青苔很滑的。”她說完見我不聽便去阻止我,很快就追上了我,到達樹枝,攔住我說:“別去我們還是回家吧,放學這麼久,父母會擔心的。”我說:“怕什麼在那樹枝上,坐一會兒就走。”說完她便去幫我試一下,她一走過去不好的事發生了,因為有青苔很滑腳,她掉下去了。我趕緊爬下樹把她扶起來。好在只是棵小樹,擦破點皮,衣服卻在掉下來時給樹枝劃破了。她看我十分緊張,便拍拍身上的灰塵笑着說:“沒事兒,不用擔心。”雖然只是擦破點皮,但是因為爬樹而出了點汗,汗流在傷口上火辣辣的,這種感覺我知道。

  回家后,她媽媽把她大罵了一頓,我想說出實情可被她阻止了。

  兩年後,因為她父母工作的原因她搬走了。從此我又少了一個玩伴,我每天都在想她,想和她在一起做的事。

  時間飛逝,我依然還記得她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我,寫着寫着,我又陷入了對她的思念之中。

您正在瀏覽: 我思念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思念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