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王靖鑫。她長着一頭黑黑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閃閃發光,還有一個高梁鼻子,一張小嘴,笑起來非常好看。 

  有一次,上學的時候,我跟她是同桌,我發現她的手正在兜里拿什麼東西,一直拿着。 

  下課了,我跟王靖鑫一起玩的時候,她說:“我們去那邊玩吧。”我一直看着她,正發現她把自己的一塊錢放在地上,到了那邊,王靖鑫假裝看見,說:“哎呀!你看,誰掉的錢呀!”邊說邊走了過去,拾起錢,猶豫了一下說:“還是我保管吧,一會交給老師。”我心裡有點疑惑,為什麼她要把自己的錢交給老師呢! 

  上課了,王靖鑫高興的跑上老師的講台,說:“老師,這是我撿到的一塊錢,交給你。”老師表揚了王靖鑫,並給她貼上了一面小紅旗。可是,我發現王靖鑫一直悶悶不樂的。 

  下課後,我問她:“你為什麼要把自己的錢交給老師呀?”頓時,王靖鑫大哭起來,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我。我明白了,原來她想得到一面小紅旗,才把錢交給老師的。我跟她說:“你知道自己錯了,就應該承認錯誤,你還是把這件事告訴老師吧。”王靖鑫很猶豫。 

  上課的時候,王靖鑫把事情告訴了老師,老師不但沒有批評她,還表揚她知錯就改,是個好孩子。(指導教師:楊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