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現在你們過的好嗎?你們的學習恢復正常了嗎? 

通過電視新聞看到地震破壞了你們的家園,讓你們無家可歸,讓數萬條鮮活的生命離我們而去,我的心在流淚,無時無刻不在牽挂着你們,更讓我敬佩的是在災難面前毫不畏懼的小英雄們,他們是我們每一個人學習的榜樣。 

  5月12日2點13分,災難像惡魔一樣對四川發起了進攻,許多人被眼前突如其來的景象驚呆了,但是許多人自救以後,來不及多想,就立即投入了救援行動中,比如說林浩小朋友,一個9歲的孩子竟然用雙手刨出兩位同學,當他再次救人時,餘震又將他埋在了樓板下,這一次,是老師把他救了出來。當人們詢問他為什麼救人時,他卻說出了讓人意想不到的話—我是班長,如果全班同學都沒了,要我這個班長有什麼用。 

  還有可樂男孩,當救援人員救他時,他懇求叔叔給他買可樂,叔叔也讓他出來時買雪糕,他也答應了,於是,他們立下了這個約定,他憑着驚人的毅力和樂觀的精神堅持到了最後,最終,他被救出來了。 

地震無情人有情,雖然大地震破壞了你們的家園,但你們勇敢、堅強的精神永遠鼓舞着我們,鼓舞着全國人民,希望你們重新築起美麗的家園,不辜負全國人民的期望,樹立自信心,揚起理想的風帆,一步一步的駛向成功的彼岸!

祝你們學習進步,生活的更好! 

此致 

  敬禮 

  你的朋友:王卓?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