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初來到這個學校認為一切都是陌生的,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但現在感覺到朋友們的真摯,感覺到了她們真切的關懷,那是我和朋友們心與心的交融。

  正如這次生病,在校外輸了液回校,我知道自己不願留在學校里,為的是害怕病在夜裡發作,影響自己也影響別人,但最終還是留下,已經有一天沒有見到同寢室的朋友們。那天晚上,同學們很關心我,似乎把自己的事情置之度外了,她們微笑着安慰我,讓我不要擔心,不要害怕,告訴我?夜裡想喝水時把她叫醒,她幫我倒,這樣要方便些,聽着她們的一句句關懷讓我很感動,我知道此刻有多少友情的力量圍繞着我,讓我不再感到寂寞和孤單。我就算孤單,也是會感到快樂的。

  到第二天早上,該我和同班的同學打掃衛生,因為我所在的是一個兩個班融合的寢室,今天不該別班同學打掃,所以她們洗漱完畢就離開了。我的同學叫我坐着不要勞動她一個人就夠了,看着她,想到平時的她幽默風趣,而現在卻好認真,我感覺這就是“真心朋友”。

  這是來自翠外的一線溫暖,一絲友誼,讓我真實的明白到心靈之間的距離的消弭只需一個微笑,一絲眼神,一句安慰,就能讓我感受至深。

  也許“兄弟可能不是朋友,但朋友往往如同兄弟!”

您正在瀏覽: 朋友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