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是我真正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真正的朋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好想都是一個被孤立的孩子。小時候的我,一個人玩過家家,一個人玩捉迷藏,一個人。

  就在那個艷陽高照的夏天。蟬也在樹上無力地叫着,我一個人從家跑出來,躲在一個茂密的梧桐下和泥玩。也許你是故意的,媽媽我為我買的新衣服被你揚了一身髒兮兮的泥巴,我沒說什麼,而你卻瞪着水汪汪的眼睛一下子哭了出來,該哭的不應該是我嗎?我眨巴眨巴眼睛打量着你頂着一個傻傻的蘑菇頭,穿着格子衫,松垮垮的牛仔褲,看起來很乾凈,但是很囂張。這便是你留給我的第一印象。

  真正認識你是第二天。我頂着亂糟糟的頭髮在家裡亂晃蕩,而你媽媽拉着你來到了我家,媽媽拉着我對我說:“這就是我一直給你說的梅梅阿姨,快叫阿姨。”我乖乖得叫了一聲后才發現阿姨的身後還躲着一個你,媽媽恍然:“這是阿姨的兒子,叫哥哥。”我瞪着你沒有說話,然後對媽媽說:“媽,就是他弄髒了我的新衣服。我不要叫他哥哥”

  我和媽媽大眼瞪小眼,隨後媽媽對我說:“這孩子,這麼沒禮貌,快叫哥哥。”我“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然後竄進奶奶的懷裡“娃兒不叫就算了,反正以後日子還長。讓他兩好好相處相處,那有啥,娃嘛”然後媽媽沒說什麼,就去和阿姨聊天了。

  事後,我才知道,你是一個沒有爸爸的孩子。

  趁她兩聊得正火,你從口袋裡抓了一把糖果塞到我的口袋。那時候的我,見好就收了,然後我們躲在房間里,知道糖化成浠。

  直到現在,媽媽還說:“你們啊,你們的小時候還真像小說里的故事,哈哈哈”

  我嘟嘟嘴對媽媽說:“你懂什麼,這叫緣分。”

  對啊這叫緣分。我們要結婚了。新郎是他,就像是小說里的男主,很巧很巧吧。

  這就是緣分,我們的緣分。

  高一:殘留的餘溫1314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真正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