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意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意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總是渴望有片屬於自已的天空。一個人靜靜的坐在草地上。聽身邊鳥歌蟲鳴,看身邊高山流水。聞着花的香,沿着太陽的光,任思緒飄揚。忘記一切塵世的煩惱。驅散心中的一切憂傷。就算無人相伴,就算孤獨寂寞,內心也無比順暢,餓了,摘取串串果實來品嘗,渴了,潤潤喉嗓,累了,躺在草地上仰望藍天白雲,然後清香進入夢中。

  渴?S得太多是不盡的遙想。因為“世外桃源”不是現實中的這樣,拋不去一切塵世的煩惱,驅不走心中的一切的憂傷。太多的苦水只有往肚子里咽,該撿的還得重新撿起,該放的還得重新放下,不想讓人知道自已內心的故事,不願讓人詢問短長,不然,總會感動得熱淚汪汪。並非所有的淚水都代表悲傷。並非所有的笑容都代表歡暢,並非所有的開花都會結果,並非所有的付出都能索回希望……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回想白天,腦海中有着太多的幻想……假如一株脆弱的小樹在經受風雨吹打的一瞬間,踢了它一腳,也許它將再也經不起風吹雨打,卧倒在地,永不挺揚,假如有人給它扶直培土,它將不再畏?I風雨,仰起頭茁壯成長…人生的寫照就是這樣…

  每個人都有一兩件感人的故事,每個人都有一兩段難忘的記憶觸動心裡的深處,給我的生活注入了溫泉;發自內心的感激,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後悔,不再流淚一切從零起步。

  每個人的腳下都有一方土,但並不是每一個人腳下都有一條路,沒有路的時候,我們自已去踩路,真正有路的時候,我們應該想想它會不會是歧路?走好自已的人生之路,把握好自已的人生之帆勇敢地面對生活,面對一切艱難,時刻不忘自己奮鬥目標,做到真正努力,問心無愧!

您正在瀏覽: 隨意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意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