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意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隨意 標籤:隨意作文

  快要開學了,我知道自己馬上就要進入另一個自己不喜歡的生活了。可是我根本無力去改變什麼,只能無奈的,默默的去接受這一切。

  假期的生活總是被隨心所欲地安排着,每天打打字,寫寫信,玩一玩遊戲。很悠閑,也很愜意。我從小就愛打遊戲,雖然每次都能看到媽一副擔心至極的樣子,聽到她罵我,但是我不會去放棄。

  我想我是個特別固執的人吧,就算有些事我知道是可以不去堅持的,可是心裡從來都不會去放棄不該放棄的。

  就像我從來不肯放棄自己寫信的時間。老師找過我談話,說我的信是不是多了些。他很委婉地要求我多把時間花在學習上。他說我可以做得更好。我表面上不會說什麼,但仍然在寫。

  我們班在年級裡面是很不起眼的,因為就算是班裡的第一,也只不過是全級前二十而已。第一就是我。我可以考進全級前三的,但是我不想。考高中前二十已經可以進尖子班了,我不想把成績搞得那麼好,然後每個老師都來對我滿懷期望,那不是自己想要的。

  班主任總是很誠懇地和我說,希望我再努力些。

  我只是笑,什麼也不說。我就是那麼固執。我不想去做不想做的事。

  可能是班主任和我媽媽談過話吧,那天我媽突然和我說,只要我考進了全級前三,就給我買電腦。她知道電腦是我最想要的東西。我考慮了一下,說,我考不到,我的能力沒有那麼強。

  媽突然笑了,你騙不了我的。是你不想考吧。我努力讓自己鎮靜地問媽為什麼。

  期中考前你還在打遊戲,得到全班第一后也沒有什麼驚喜的表情時就知道了。

  我只能說我敗給我媽了。所以她開的條件,我接受。

  其結果就是,我現在正用着這台電腦把它的來歷公佈於世。年級里的老師都很震驚,他們都在想,也許我只是運氣好吧。我不會去在乎別人是怎麼想,但是這次我卻還是會讓他們把這個想法否定。因為我答應過我媽,有了電腦不會讓成績下滑。

  只是讓我有些過意不去的是我們班主任。他還是誠懇地對我說,你再努力些會做得更好。

  他是個四十多歲的老教師了,教育的方法總是不得人心,很多同學都討厭他。但他從來沒有任何怨言,每次都很誠懇地去做每件事。

  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我想辭職的那回了。

  因為在當班長時遇到了一些不順心的事,再加上做班長多多少少讓我的學習有些緊迫,就去找到了班主任,說明了原因。

  他當時稍微沉沒了一會兒,然後說:“老師相信你會做好的。”

  依舊是那麼誠懇。我想說,我是真的遇到了一個很好的老師,我沒有理由讓他難過。

  所以,現在,開始有了些轉變。我想,學習,還是要儘力,因為不能讓所有對你滿懷期望的人失望。

  我要去嘗試接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以及生活,我還有一年半的時間,就要結束初中的生涯了,在這當中,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您正在瀏覽: 隨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