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意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隨意 標籤:隨意作文

  (一)

  我喜歡陽光照在我頭上/微風把心吹到天上/白雲摟着我回憶……

  這幾天陰雨連綿,也許天空有了傷心事,我同情,也跟着傷感。

  我喜歡把笑容掛在臉上,可今天我心情不好;我喜歡課餘和“左鄰右里”侃天說地,可今天我心情不好;我喜歡有事沒事往小賣部跑,可今天我心情不好……

  Summer認為我這是沉默是金,Apple說我在改變形象,改“瘋女”為淑女,我差點沒笑出來。在Summer家,她窗台上掛着雨娃娃,迎風擺動,我瞪了Summer一眼,明知道我一下雨,就鬱悶,她怎麼還……不過Summer最喜歡雨了,她的相片幾乎都是在雨中滿臉雨水,滿身泥濘照的。Summer沖我做了一個鬼臉,跑開了。

  陽光,我渴望你再溫暖。

  (二)

  我喜歡胡思亂想/站在街上看着人群那麼匆忙/我站在地上看着天空燦爛明亮/我站在這裡想象你就在我旁邊/假裝陶醉靜靜聽我歌唱……

  無聊的一天,無情的陰雨。看了電視,吃了薯片,作業不動,還要上網。無意中進入了一個聊天室,我悠閑地打着“無聊”,竟然也有人回復了。她叫巧克力,她說:“雲淡風清,細水長流,何時過都一樣,何時都一樣過;在哪過都一樣。在哪都一樣過;怎麼過都一樣,怎麼都一樣過;跟誰過都一樣。跟誰都一樣過。我過我的。”

  我好佩服,竟然有點崇拜她了。

  “你寫的嗎?”

  “對啊!”“你覺得怎麼樣?”

  “我看不懂”“不過我好喜歡那句‘我過我的’”

  “呵呵”

  “……”

  我和她越聊越起勁,以至於捨不得離開電腦。

  希望這陶醉的感覺永遠依賴着我。

  (三)

  不喜歡生活的緊緊張張/不喜歡風箏被擋住方向/不喜歡沒有你在我身旁……

  一到月考,班裡的輕鬆氣氛總會被打破。

  上課時,無聊,個個都好象很忙似的,前面的同學說“聽課!”旁邊的同學說“學習!”後面的同學說“複習!”……就我一個人在那裡發獃。

  我覺得我腦袋都快爆炸了。

  周末,作業布置下來,滿滿地一黑板,我看了頭暈,糟了,我的周末計劃又得取消了。可說來也奇,班上的同學竟然沒有大吼大叫地起來抗議,要是平時,課室早就鬧翻了。唉……

  不過老師的用心良苦還是有用的,月考試捲髮下來,個個喜笑顏開,而我卻愁眉苦臉,現在後悔,還行嗎?

  好想快點告別這種忙碌的日子。

  (四)

  不喜歡想到失去方向/我只想隨意歌唱……

  要成功還是要靠努力;要自由還是要爭取;就像鳥兒嚮往藍天,可它也要先掙脫籠子,才能飛向天空。

  先隱藏部分狂妄,瘋勁,把學習搞好:將來我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了。

  隨意歌唱的日子,我在等待……

  Summer說,神的孩子之所以也能如此輝煌,是因為她學會了努力。

  我沖她微笑……

您正在瀏覽: 隨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