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意跟着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意跟着心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隨意跟着心 標籤:隨意作文

  我是九年二班的一員,在這個班集體我享受着高興、快樂、悲傷與難過,班級的同學都很團結,每個人都有着自己最好的夥伴,而我,好像從未有過。

  初一的時候,班級里也有幾個好朋友,但因為種種原因,種種事件,使我失去了他們,班級里也只有我最清閑。

  初二了,又有了幾位新朋友,他們和我很要好,慢慢的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後來因為他們很有實力,每個人都去討好他們,而我也被掩蓋住,慢慢的與他們變得疏遠!

  已經到了初三,其中的一位朋友已經轉校,看着討好過他的那些人,心情依然是高興的,愉快的,而我終究沒有夥伴,下課了,班級里的大部分女生還是圍着他們轉,有說有笑的閑聊着。

  在這個班級里,我感到無助、落魄,每個人都不能使我心中的語言告訴他們,慢慢的使我不信任他們。

  有很多回都在班級里默默的哭。想着:如果班級里沒有我,他們還都是如此么?我想:會吧。那位朋友離開了班級,他們都如此,何況這麼不起眼的我!

  現在我又有了位新朋友,我們之間的友誼很不錯!我們互相學習着,打鬧着,開開心心!希望她能陪我初三的最後一刻,或者更久!!!

  初三:永不放棄奮鬥

您正在瀏覽: 隨意跟着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意跟着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