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意思考的必要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意思考的必要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知道,在這個世界當中,會有很多的事情在考驗你,可是有的時候你儘管知道這些,你也不會有什麼改變,你不知道如何改變才能讓這些事情變得簡單,讓你不再懼怕。可是無論你做些什麼,都是如此,你都不會改變什麼。你永遠都會懼怕她們。這是不可能的改變的。

  很多的時候都是如此。每個人都很努力的這些事情不僅僅是你在努力,別人也在努力,或許比你更努力。可是他們,和你又有什麼區別?你又有什麼發現?你發現了一些問題,一些事情你又會做出怎樣的事情呢?

  我們都知道,一旦遇到一些事情,我們都要取長補短。看到別人的長處要學習,看到自己的短處要彌補。可是這些事情我們都明白,這些道理我們都清楚。但是我們不一定會做些什麼。或許我們現在很清楚這些道理,可是一旦發生了這些事情,我們一慌張,不再像這樣那麼淡然。我們就會忘記一些事情,或許就會忘記這些道理,這也不是不可能的。

  所以很多的時候,你在閑得無聊的時候,去胡思亂想,去想一些到了遇到一些問題的時候,應該怎樣做。但是後來你發現,其實做這些和沒做沒有太大的區別,沒有任何意義。因為當遇到事情的時候,當遇到問題的時候,你就不會像這樣那麼淡然。所有的一切你都來不及思考,你的腦中會一片空白,無法思考。這樣的呢,只會慌張,而不能冷靜下來,去想以前你想的問題,你想的方法,不能立刻想到,不能立刻做出反應。

  這樣的事情會經常發生的。或許你已經經歷過很多的事情了,或許你已經習以為常,難道這樣的話我們就不用再思考了嗎?當然不能。該思考的時候還是要思考的。你思考過的東西,儘管你到時候忘了,你的腦中還是有印象的。或許到那個時候你就會儘快的想到那些方法。

您正在瀏覽: 隨意思考的必要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意思考的必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