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意的思緒,帶起一陣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意的思緒,帶起一陣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出晨曦,不知從何時開始,喜歡獨自坐在公交車靠窗的位置,看着陌生的風景遠去;喜歡打開窗子,在腦中纏絡着思緒,心中無數的茫然與惆悵;喜歡隨着帶來的一陣風,沐浴青春的哀傷。

  颳起的風,帶動一絲涼意,花隨風飄散,我把手伸出窗外,一片花瓣輕輕落入我的手中,入睡的安然。讓我無盡感慨,這一季的花悄悄綻放,這一季的青春輕輕飛揚。漸漸把自己給了寂靜,或許早就不記得往昔,曾經的記憶任我親手埋葬,笑容也隨之消逝,是誰燃燒了我曾經的微笑?夢在遠方,我捧在手中的花瓣,親吻了夢的未來,此刻熟睡的它,是否已經醒來?不因飛舞而疲憊不堪。每一次的抬頭看,都還會有留戀感。我最清楚,天空的慘白,所有的心事,都對它坦白。每一次的花開又花敗,尋覓着心該如何去釋懷。讓花瓣熟睡吧,等待再一次的明年花開。我的失落,沉默着,在無聲中對白。此刻捧在手中的花瓣,並非慢慢變干,而是再一次乘着風吹散,風如果已經醒來,不再做美麗的夢,那我又何必再懷念。

  你們可曾想過,我一生的短暫,如何綻放得璀璨?

  初一:徐冉

您正在瀏覽: 隨意的思緒,帶起一陣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意的思緒,帶起一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