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信朋友圈不要隨意轉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信朋友圈不要隨意轉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微信朋友圈不要隨意轉發 標籤:隨意作文 不要忘記作文 我不要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現在,微信朋友圈成為相互之間信息分享的重要工具,所以,我們隨手轉發的信息更應該謹慎!

  這兩天,北京遭遇暴雨,微信朋友圈傳遞的災情信息竟然比實際嚴重非常多,什麼地鐵站被淹等等,這些信息還很大範圍地傳播,這就是在傳播謠言!

  所以,這讓我們再一次反省,類似這些信息之類的不能隨隨便便地隨手轉發!我們在看到這些信息的時候要有辨別能力,而且這些信息關乎社會秩序,更要三思,我們應該關注權威信息的發布,確認之後再轉發,不然你覺得自己是善意的轉發就是在助長謠言的傳播,成了傳播謠言的幫凶,如果這次謠言的傳播造成了恐慌,將嚴重影響社會秩序和救災的進行。

  所以,微信轉發需謹慎,要三思,不要讓自己的善意成為謠言傳播的幫凶。

您正在瀏覽: 微信朋友圈不要隨意轉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信朋友圈不要隨意轉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