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路途坎坷不平,危機四伏。在這條險峻的道路上,邁下了多少個通向成功道路的腳印,又有多少人因艱難而放棄。

  這些人為什麼會放棄,很顯然,因為他們不想和艱難抗爭,所以就沒有克制住自己,實際上也就是沒有戰勝困難,想一想,當一個人被困難所打敗時,是多麼可悲啊。而那些成功的人呢,他們勇於挑戰困難,一心一意的的去做一件事,不達到目標絕不放棄,他們又怎能不會成功呢?愛因斯坦說過:“挑戰困難的人生才是完美的。”是的,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困難,當你戰勝他們的時候,你的人生就是完美的。而有些人連挑戰困難的勇氣的沒有,又何談成功呢?

  中國,有着悠久的歷史和璀璨的文化。這不都是古人的功勞嗎?看看歷史吧,如果沒有司馬遷的挑戰困難,忍辱負重,那麼就沒有名垂千古的《史記》;如果沒有李時珍的挑戰困難,艱苦跋涉,那麼就沒有受益千萬家的《本草綱目》;如果沒有談遷的挑戰困難,厄運打不垮的信念,那麼就沒有名傳千古的《國榷》;如果沒有共產黨的挑戰困難,拿出勇氣和侵略者抗爭,那麼就沒有中國今天的輝煌!

  人生的路途坎坷不平,在這裡,拿出勇氣挑戰困難,撰寫完美人生吧!

  邳州市明德實驗中學初一:郭聲琨

您正在瀏覽: 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