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向命運挑戰》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向命運挑戰》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社區主任的建議

 遼寧省阜新市 解放小學五年一班 張寧 尊敬的社區主任:

  您好,您最近工作忙嗎?身體好嗎?我想一定很好吧!

  最近,我發現樓道里的小廣告越來越多,而且小廣告亂貼亂畫,把樓道變成了小廣告的基地。有的小廣告還塞到了居民的家裡,只要一打開門,一大堆的廣告就掉了下來,居民不看廣告也不行。這嚴重地干擾了居民的正常生活。儘管我們絞盡腦汁,有的把小廣告掃出居民樓,有的把小廣告集中燒毀,但是小廣告還是日益泛濫。雖然樓道里增加了廣告板,但廣告板起不了什麼作用,而且有的開鎖廣告電話號碼也寫進了樓道里。

  這些都是由於社區管理不當造成的!

  我的建議是:可以在樓道里安一個廣告箱,小廣告一泛濫,居民們可以把小廣告放進箱里,定期送到廢品收購站去。如果這個辦法不行,我們建議社區成立一個組織,來管小廣告,嚴懲傳播小廣告的人。

  以上是我的建議請您採納。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解放小學五年一班

  張寧

  二00四年十二月十一日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讀《向命運挑戰》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向命運挑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