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挑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周的微笑小天使,給喜歡他的朋友們帶來了很多的歡樂。

  但是說實在的,看到節目中的他被整蠱,恐嚇,還有哄騙,雖然也許是為了節目的搞笑效果,但還是挺心疼的。

  畢竟每一個人的承受能力不大一樣,有的人受嚇能力強一些,有一些是易驚嚇體質,但如果抓住這一點一直揪着,也是挺過分的。

  可是,想起小天使說過的一句話,人就是這樣,也許越害怕什麼,越想去嘗試什麼,所以他在節目盡獻了他膽小的特質。

  只是因為他陽光可愛的形象,那一次次的驚嚇的表情與動作,反而更多是引起好感而不是斥責,想來,這也是他的真性情換得的吧。

  不管怎麼說,我想他之所以敢接受這樣的任務,應該再怎麼樣也是在他的承受範圍內吧,但是期間總有超出他想象的部分,但是既然選擇了,當然就是咬牙也要頂上去了。

  總得的來說,我還是很佩服他,他也是在傳遞一種敢於挑戰自己的正能量的特質吧,同時也沒有過多的包袱,而是在工作中成長自己。

您正在瀏覽: 挑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