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挑戰不可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不可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挑戰不可能》的節目,也是我最愛看的一個節目。

  今天,要來挑戰的竟然是一個小男孩,他還是一個外國小朋友哩,而且他只有兩歲十個月大,這麼小的小朋友來挑戰什麼項目呢?他來挑戰運動項目的,就像一個體操運動員一樣。他要先進行一個前滾翻,在一個單杠上,接着要像爬那個攀岩一樣的東西,不用任何工具,就是用手和腳,一個一個的洞踩過去,然後到另一個地方,用雙手一根一根的杆子撐過去,再一個后滾翻到另一塊氣墊上,最後,爬上一段樓梯,在最後做一個支撐動作。所有的動作,他做的都是那麼的嫻熟。但在攀岩過程中,他差點要掉下來,因為孩子比較小,夠不着氣墊,但辛好他比較聰明,結果,到也沒有什麼事。但到最後,要做一個支撐動作的時候,他也差點要失敗了。由於,他前面的一些列動作已經消耗了大量的體能。到最後,確實也是累了。但這個小男孩並沒有氣餒,而是勇敢的做了起來,還在空中停留了好些時間呢!頓時,全場都歡呼起來。當評委詢問他爸爸的時候,這個小男孩在家裡是怎麼訓練的?他爸爸說:“他從三個月的時候,就已經慢慢的在訓練他了,就是希望以後能到奧運會的賽場上去。”

  我覺得這個小男孩真的是不容易,而且他那種不畏困難的精神,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雖然,我們看他的每個動作是那麼的輕鬆,我想,他肯定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而且曾經一定摔過很多次了的。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嘛!

您正在瀏覽: 挑戰不可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不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