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真情定格在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真情定格在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灰濛濛的,我站在窗邊往外看時,天下起了濛濛細雨,透過雨霧,思緒飄飛。

  那天,也下着雨,我在公交車站等車,車站裡容不下那麼多人,所以有傘的人站倒了站外。“這鬼天氣。”人群中的人抱怨這。“就是啊,出門還好好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發著牢騷。“看,那個人不是環衛工人嗎?”不知是誰叫了出來。我順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一位身穿橘紅色衣服的環衛工人正在雨中打掃,她連雨衣和雨傘都沒有。只簡簡單單的用了一個塑料袋在身上,還在堅持撿在地上的易拉罐。他彎下腰的身影和我的爺爺的樣子十分的相似。

  我沒有多想,小跑着過去,要給他撐傘。這時,我身後很多人也趕了上來,要給這個老伯伯撐傘。

  這時,一個青年跑了過來,為老伯伯撿起了垃圾,一邊說:“對不起啊!我剛剛在這扔了垃圾,讓您在雨中這麼辛苦,冒雨撿垃圾。這時,車來了,那小青年的朋友招呼他快走,而他卻拒絕了:“我在等下面一輛車把,我幫這老伯撿垃圾。”我很是感動,那畫面定格在我的心中,那知錯就改的,有善心的青年,那有責任心的老伯,有愛心的群眾。過了一會,雨停了,天邊出現了彩虹,彩虹與那五顏六色的雨傘交相輝映,異常之美。

  那個美麗的畫面如同一張照片留在了我的心中,那些真情定格在了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把真情定格在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真情定格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