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月亮在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月亮在哭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月亮在哭泣,呵,淅瀝的聲音真好聽。我嘴角勾起一抹輕笑,冰冷冰冷的淚珠在指間流淌,起碼讓我的心有一絲是清醒的。

  我一步、一步地從時間的夾縫中蠶食過來,卻在不經意見失去得太多。我的微笑,我的哭泣,我的寂寞,我的憤懣……所有回憶被鑲在一個精緻的相框里,似乎氤氳着厚厚的水氣,摸不清,看不清,那樣空洞,那樣謠遠。然後,只剩下一副空殼,在孤寂旅行。

  海闊病魚躍,天高任鳥飛。我一直篤信這樣的名言。如今卻發覺,生活與想象是大相徑庭。天再高又怎樣,我不過是尾徒勞的網中魚;天再高又怎樣,我不過是只泄氣的籠中鳥。

  感覺就在飛馳的列車上,看窗外的旖旎風景風馳電掣般倒退,卻又無可奈何。殼中的豐滿充實全被掏掉,留下的是單調的白,空虛的心。

  我必須周而復始地重複一系列動作:上學放學吃飯睡覺。就像一個機器人,必須被迫機械地完成每一個規定的動作。

  我迷途在黑夜裡,我試圖掙扎,在這黑色空間中摸索着、一步一步的前進。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我只一心想衝破這黑色的夢魘。慢慢地,我喪氣了;慢慢地,我習慣了;再慢慢地,我麻木了。這是一個無論如何也走不出去的空間。我只有淡漠這一切,麻木這一切,自己才會好過些。

  我成長了,卻麻木地生活着。

  滴答滴答……呵,月亮在哭泣,又有誰聽得見。

您正在瀏覽: 聽,月亮在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月亮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