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昂首望去,瞧,天空是多麼的清幽,藍汪汪的,好似一顆晶瑩無瑕的藍寶石,不含一絲雜質;天空中悠閑飄着的幾朵白雲,此刻,正在陽光的撫摩下,無憂無慮的睡着覺;偶爾有一兩隊南歸的大雁,在雲朵間輕悄悄的流過去。 

  看吧!順着海天相吻的弧線繼續往近處看吧!山坡上,無數的野花各自佔領了堅實的堡壘,在陣地上競相開放。看,那一朵朵綻放金絲的菊花,好似一各各披卷金髮的小姑娘,惹人憐愛。那一望無際的麥田,猶如給大地嵌上了一層絢麗的金紗,美麗極了。 

  田野里,更是一片熱鬧非凡的景象。高粱了的漲紅了臉,開懷的笑着;大豆看見這熱鬧的景象,咧開嘴呵呵的傻笑,一不小心,只聽“啪”的一聲,一顆顆金燦燦的豆粒從豆莢中飛躍而出,忘情的笑着;那一個個埋在土裡的地瓜,好象一個個胖乎乎的娃娃,也在農民伯伯的幫助下鑽出地面,盡情的享受着日光浴。 

  秋雨也是可愛的,小雨“淅淅瀝瀝”的打在樹葉上,將原本發紅的葉片洗刷的更加紅艷。 

  秋是值的讚美的,她為我們帶來豐碩的瓜果,舒適的心情,為世界萬物增添了姿色。 

  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