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定格在十二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格在十二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定格在十二點 

  連江附小 五年(3)班

  林夏行 

  2012年的一天,天陰沉了下來,似乎有事將要發生。一個孩子與他的父親待在家的樓下。 

  “爸爸有事,十二點之前會回來的”。爸爸笑着,摸着孩子的頭。 

  那小孩點了點頭,回到了家中。 

  風起了,大樹搖擺着,烏雲聚在一起,天,下起了雨。 

  孩子卧在沙發上,望着空中的絲雨。一道閃光劃過天空,小孩怯怯地躲在沙發的角落,只剩風雨打着窗戶聲。 

  雷打響了,孩子瞄了眼鍾,九點了。雨大了,風刮著樹葉,襲入房內,涼及刺骨,小孩用他稚嫩的手打着哆嗦,關上了窗。 

  死一般的寂靜。 

  一小時過去了,風似虎哮,外面的車聲更大了,孩子好奇地望了望,車與人在風雨中逃竄,小孩不知為何好,仍待在家中。 

  十一點了,天似壓了下來,風捲走了被電劈出伙的大樹,外面已經沒了動靜,在附近,只有一房亮着燈。 

  一剎那,燈熄滅了,一片恐怖的黑暗。 

  小孩依舊待在家中,無助地張望,像等着誰。 

  突然,房子顫抖着,水從晃動的杯子溢出,書櫃、衣櫃、桌椅被突襲的震動給震倒了,發出了悲慘的呻吟。 

  孩子還蜷縮在沙發上,臉色愈加蒼白,牆發抖着,裂開了條縫。 

  瞬間,牆塌陷了,小孩獨自倚靠在門邊,並沒有逃的想法,掛在頂上的燈墜落了,死亡正向孩子逼近。 

  房子失去了防禦力,已在迅速傾斜,地面開了一條大大的縫,成了地獄的通道,小孩的眼裡充滿面臨死亡的恐懼,久違的門“啪”一聲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沖了進來。一把粗糙的手護住了那孩子,猛的抱起,衝出家門,身後成了廢墟,鍾落了下來…。 

  幾天後,一位手纏着繃帶的男人帶着個孩子站在了自家的廢墟前,廢墟下靜靜地着的鐘停留在“十二點”。

您正在瀏覽: 定格在十二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格在十二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