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以銘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以銘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生日了,12歲。  

  可是,女孩沒得到任何祝福與禮物,有的只是寒冷與咒罵。女孩在大街上無助的走着,她緊緊地抱住身體,腳已凍得通紅,原本紅潤光澤的臉蛋現在卻變得枯黃骯髒,頭髮亂臟髒的。女孩走不動了。她找了個角落蹲了下來。女孩雖不知道父母為什麼要丟棄她,但她依然在尋找着他們——她一定會找到他們問個清楚!她還有個願望:和父母們生活在一起,永不分離。 

  女孩累了。她做了一個好夢!她夢見和父母嬉戲。 

  但是,只要是夢,就會破滅…… 

  “咚——咚——”鐘聲響起。小女孩睜開了眼睛,12點了。小女孩聽着這麼美妙的鐘聲,一下子飛了起來。“可愛的孩子,你的生命就這樣終止,你還有什麼願望嗎?”小女孩說出了自己一直渴望得到的希望。 

  那個聲音把她帶到一個很美的地方。女孩看到了她的父母,和,一個小男孩。女孩瞬間明白了一切:父母不要她了!!!!!!! 

  聲音又響起了:“看,可愛的孩子,我不能實現你的願望,應為我不能剝奪別人的愛。”小女孩轉過了頭,心裡無限悲傷,最後,隨天堂而去。 

  女孩有了一個新名字:月。每當滿月時,也就是每年的中秋節,月都會帶着無限傷感,來到父母的家裡,看着他們,直到第二天才離去。 

  月自殺了。月的血,是白的,很純凈,但,是苦的。 

  月又投胎了,不知何時又會有無數個傷感的故事呢!

您正在瀏覽: 無以銘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以銘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