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花——把美麗定格在早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花——把美麗定格在早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冰花——把美麗定格在早晨 標籤:定格作文 冰花作文 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總覺得是那麼寒冷。

  拉開窗帘,日光還只是蒙蒙亮,但窗戶上已經結了一層薄薄的冰花。

  數以萬計的、細小的冰晶成群結隊的聚攏在一起,覆蓋在窗戶的邊框周圍,穿梭在一條條縫隙之間,形成了那薄如蟬翼的冰花。猶如一個龐大的軍隊,守衛着這寒冬的早晨;又好似一個馬戲團,在窗戶這個大平台上盡情的揮灑、忘我地表演……

  漸漸的,陽光晴朗起來,早晨在這瞬間被點亮了。

  可是,那美麗冰花卻失去了原有的光澤,在陽光的照射下慢慢消退了;冰花變成了露水,卻仍想留住那一點美麗,它只好用自己的身體反射陽光,綻放出那最後的一點光芒。

  我聽見它在吶喊,那金色的聲音一次次傳入我耳中;我看見它在努力,金黃的身軀在陽光下仍是那麼刺眼;但它也在消退,那片金光正在減弱……

  早晨過去了,冰花消失了,沒留下一點遺迹,也沒留下一絲光輝,只留下一串記憶,在我的腦中續寫着那份美麗。

  冰花,它的一生也許僅僅是那麼一個早晨,但它的美麗,是永恆……也許,對我們來說,這很遙遠,但是我想,我們不能再這坐以待斃了,我要用行動,譜寫出一個美麗的早晨,繪畫出一幅多姿的人生。

  記住,要把美麗定格在早晨。

您正在瀏覽: 冰花——把美麗定格在早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花——把美麗定格在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