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定格在7:45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格在7:45的陽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總喜歡坐在教室的角落處,因為那裡安靜。但是有得必有失,一年四季,陽光從來不青昧於我。 

  而現在,我的位置已換在了窗前,每天在7:45我總會得到陽光的青昧。每天的這一刻,便成了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 

  “你擋住我的陽光了。”我不耐煩的對同學說。“就擋住,又怎麼樣!”同學故意抬杠似的。我無可奈何,只得重新去尋找陽光。因為在陽光的呵護下,我會覺得很溫暖,就像被上帝的手撫摸着,能驅走我心中的嚴寒和不快。 

  可是有的早晨沒有太陽,在這個時候,我總要出去尋找陽光 ……  

  夏天的7:45,如果是晴天,絕對一是艷陽高照,可是今天天突然變了臉,一大早已是烏雲密布。不一會兒,豆大的雨珠打在我背上,雨簾模糊了我的視線,讓我不知道何去何從,想要避一下雨,周圍有沒有認識的人。我只得硬着頭皮繼續騎車向前,額上的雨珠直往下落。“嘿,孩子,過來躲躲雨吧!”我從雨幕中捕捉到一個聲音,心中一快。逃出雨幕,一張蒼老卻慈祥的臉映入我的眼帘 ——那是一張帶有陽光般的微笑的臉。 

  我找到了7:45的陽光。 

  也是一個7:45的陽光,晚自習時,黑暗逃離了太陽的禁錮,黑色幕布般籠罩下來。我望着失去了太陽的天空,鬱悶極了。 

  窗外的樹葉嘩嘩的響着,凜冽的寒風給這個黑暗的夜增添一份凄涼。我無可奈何的望着那半明半暗、忽隱忽現的參慘月搖了搖頭。不經意的一瞥中,我發現床外立着一個黑影,再仔細一瞧,原來是媽媽!在寒冷的黑夜中,媽媽?着眉頭,彷彿在打哆嗦,眼睛卻在注視着我的一舉一動。 

  我彷彿又看見了早晨的那一縷陽光,振奮人心的竄入教室,投射在我的心中,溫暖着我的心房。我有埋下了頭。 

  我是如此的喜愛陽光,更是如此的盼望陽光,盼望着那7:45的一縷溫暖的陽光 ……

您正在瀏覽: 定格在7:45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格在7:45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