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殘陽褪去的痕迹,那一點一點的印記,掛滿了封閉許久的心。

  灰色的角落裡躲藏着一種記憶,侵蝕着白色的心,那單腳的芭蕾舞,華麗的遙不可及。黃絲帶上那一份最美麗的感情,在黑色的羽翼下慢慢的侵襲。風,刮著最後的一份承諾,過了也就淡了,又何必去懂得想起或忘記。  

   

  太憂鬱的空氣,呼吸着暗淡的氣息,像六月里的香氣但是有一種揮之不去的蹤影。太平凡的,太真實的都是充滿了不同的甜蜜。熾熱的陽光下,一滴露水在消退下去。  

泡泡的形狀和千年之前的寂寥一樣,和遺忘之前的痕迹相同。 

  遇見了未來,旋轉着微笑。小步圓舞曲的旋律,橫在冬天的漣漪。  

 

  夏至未至。東至未至。

  冬夏交接的時刻,那一剎那的魅力,那一瞬間的香氣。香樟樹上的心愿,一絲一絲的吹來了風鈴的聲音。那麼的深沉,卻又假扮着歡樂。

  呵,那溢出來的年輕,是多年以前不見的嗎?

  否認的代價是否就是忘記。紅顏已改,兩鬢霜白。只是一把羅扇遮掩着滿臉的哀愁,寫滿了怨氣的家書在車馬盈門的喧鬧中被捨棄了嗎?

  那傲然的舞步,一點一點的消散在大霧中。尋不見的柳笛、簫聲,在茶冰冷的那一刻,為了凝結住一份虛偽的美麗。

  後來,後來…………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