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朋友,平時聯繫的較少,偶爾有發信息,一定是有事情需要幫助的。

  不過也是一些舉手之手的小事,所以往往也是花幾分鐘去解決就是了。

  這個過程中也有一個小小的細節,那就是他說話不算數的毛病。

  總是在尋找幫助之類的時候,事先給自己定一個期限,說什麼時候會給你反饋,說什麼時間等等。雖然我們並沒有主動去要求他,他卻是自己給自己設定了局限性。

  按道理來說,如果一個人會有這樣的做法,那一定是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吧,可他卻總是適得其反,因為他自說自話的那些時間設定,幾乎從來沒有實現過。

  這後來成了我們茶餘飯後的談資,因為這就相當於他是在給自己挖坑呀。

  本來別人對於你沒什麼要求,你卻自告奮誠地告訴對方,結果自己又沒有做到,反而是給自己留了一下特別不好的印象。

  所以後來對於他所說的承諾,我們基本也是一笑而過,並不放在心上,而他也的確名副其實地只是把那些當成“耳風邊”的話。

  還有平時有些要緊的事,還大多是關乎他自己的事,可是卻不一定會及時回復。

  也不懂得他對於自己的要求是不是太過於鬆弛了,有時也挺不理解這樣的生活態度。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