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若人生我能夠只如初見,那該又何去何從呢!

  人生,行走間,十字路口交叉的選擇,一路披荊斬棘走向成功,一路平坦順暢碌碌無為;這便是抉擇。

  人生,遇到的人形形色色,遇到的事千奇百怪,縱有千頭萬緒都難以全部分辨明白。但是,人生路上,總會遇到與你相知相伴相守相愛的那個人,也會遇到讓你憤憤不平、有志難申的事,千帆過,縱有多少離愁歡笑,也會消失在逝去的時光中,徒留美好的記憶,讓人永遠緬懷,這也是人生。

  五光十色,黯淡無光,人生路上千姿百態,看我們的心如何去應對,笑談從容還是面露慌張,樂觀向上欣然接受現實,或是自暴自棄自怨自艾渾渾噩噩過一生,這都是人一生必須要經過的過程,但是縱然有困苦也好,難過也罷,日子還是要過,人還是要繼續生活,帶着一顆熱情的心去笑對人生,去迎接多姿多彩卻又會出現許多難以預料的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