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拔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拔河是簡單的遊戲。主要特點是重力的比較。重,是要有體重;力,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雖然說它是遊戲,然而拔河這種帶有比賽性質的遊戲,是絕對需要技術支持的。

  今天下午,我們就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與其說我們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我更願意用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和聲音大聲告訴你:“倒數第一!”

  這次拔河,我更看重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是收穫和感動。

  第一輪,我們輸的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的沒有拖泥帶水。緊接着來的第二輪,面對的是更強的對手。雙方力量的懸殊已經毫無懸念地預示了比賽結果。但是哨聲響起,二十個孩子還是緊緊地握着繩子,一起吼,一起為自己加油。我不知道是什麼力量使他們在剛剛輸了一場比賽的情況下,克服心理壓力和體能消耗,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爆發出這麼強大的力量。但我確定我看見並真切地感受到了一種叫做”不拋棄,不放棄“的信念,我聽到他們心裡的聲音——可以輸,但是不能不努力!

  在每個人都使盡了全身的力氣之後,繩子居然奇迹般地朝我們這邊移動了。也許只有幾厘米,卻是最艱難的移動。那一刻,我在心裡斷定:不管結果如何,我們已經贏了!我們戰勝了自己!

  經歷了漫長的僵持之後,我們漸漸示弱。我知道,這已經是孩子們的極限了。有那麼一刻,我甚至希望他們早些放棄,免得弄傷了手上細嫩的皮。但是,如果再堅持一下下呢?也許很多時候,在感覺已經堅持不住的時候,再堅持一下,不放棄,就可以達到自己理想的目標了!

  河北承德雙橋區第五中學初一:123321

您正在瀏覽: 拔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