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再不是那個六年級的黃毛丫頭~。 

  是的,會留下許多感懷,初一,會懷念小學,認為小學雖然有許許多多的狂風暴雨,但五彩繽紛的彩虹總是多些~ 好想好想好想,回到那個歡樂無比的童年!我的初一是不幸的,要面 對的有太多太多,唉~~ 

時光如滑水般流過,我又要邁進初二的大門了,這個暑假,我每當閉眼養神,總不忘想些事情,我的想法如幻想一樣神往,如滑稽明星一般無厘頭。那個曾經令我恨之入骨,那個令我討厭致極的初一生活。現在,又如發神經似的瘋想~~~~~~~~~~~~~ 

  我想着,那個時候是多麼的美好啊~!說實在的,哪個時候,我真的恨過一些BOY,因為他們太不象學生樣了!!可隨着時間流逝,他們有些的走了。從此,這個學校變得死氣沉沉,再不是從前那個生機勃勃,充滿火力的樂園了。 

人啊!總是這樣,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唉,朋友,好好珍惜眼前人和事吧~~·

懷 作文推薦:

  • ·懷300字
  • ·懷100字
  • 您正在瀏覽: 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