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比黃花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比黃花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比黃花瘦 標籤:小黃花作文

  讓時光倒流,回到從前的從前,我似乎在朦朧中看到了那個尋尋覓覓的美神:她削瘦而滿面愁容,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她讓人看了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這日正是重陽,如此佳節在她的眼中竟成了無盡的思念。天已不是以往的湛藍,而變成了縷縷輕煙,香氣瀰漫著整個屋子,似乎她在那似煙似霧裡面能看到他影子。正是因為她的這種情感陪她渡過了白晝,漫長而憂愁的白晝。月明星稀的夜裡,她枕着玉枕,陣陣的寒風讓她涼透了全身,孤獨愁苦盡在不言中。 

  黃昏時分,滿地燦爛的菊花中,站着一個人,正是她!她手舉酒杯,感受着菊花點點的香氣,現在才發覺竟已消瘦成這般!卷地而起的蕭瑟秋風中,她醉眼朦朧的看着飄動的簾幕,看到搖曳的黃花,無限的凄涼,寂寞湧上心頭,正所謂“借酒消愁愁更愁”啊。而遠方的他,何時才能見? 

  “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此情此景這樣的“消魂”讓人感傷。而那美神,則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人比黃花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比黃花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