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是人生最珍貴的感情之一。有位哲學及愛這樣評價友情的重要性:“得不到有情的人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的社會,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人們讚美友情,尋找有情,因為友情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生活的必需。

  記得,從前有位朋友對我說過前蘇聯又部反映中學生生活的長篇小說《稻草人》,后又改為電影《醜八怪》,其中的同學在懲罰主人工列娜時,有個面無表情的女孩說:“我們全班一起孤立她!”從此以後,這句話便成了全班迫害列哪的旨令。者太殘忍了!

  人是渴望交流的,認識是渴望友誼的。*如果你剝奪了一個人的交流和交友的權利,你就是讓他的精神他竟了監獄,就是讓他的靈魂墜入了黑暗的深淵。

  時代在發展,物質也在不斷豐富,而交友的問題又以挑戰的姿態出現在我們面前。

  真正的友誼是建立在志同道合的基礎上的,因而他不會像無根的浮萍那樣隨聚隨散。真正的友情使用新培育的結果,因而人們知道應特別珍惜它。

  真正的友情是有親密性的。有情的親密性覺不僅僅是一種外在的表現,他更是一種內心深處的互相關心,互相牽挂,彼此為對方的快樂而快樂,並儘力為對方分擔和排解煩惱,其實,親密的友情也是一種“心心相印”。

  真正的友情是不含妒忌之心和狹隘之意的。真誠的為朋友的成功而祝福,真心的為朋友的進步而高興,這不正是從那些真摯的友情中體現出來的嗎?

  總之,友情是很豐富的內容,互相關心和互相幫助是它最基本的內容。

  不要只想到別人的關心,而忽視了對別人的關心;

  不要只希望得到被人的電話,而不主動給別人打電話;

  不要只希望向別人傾訴,而不願意聽別人傾訴!

您正在瀏覽: 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