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 

  閑來無事,隨手拿起一本書,一翻,一個字映入我眼帘“美”。 

  我沉思了片刻,腦海中浮出一個問題:“美是什麼?” 

  哦,旭日東升是日出的美;夕陽西下是日落的美;傲霜鬥雪是梅花的美;萬物復蘇,鳥語花香是春的美;驕陽似火,烈日當空是夏的美;秋高氣爽,碩果累累是秋的美;白雪皚皚,銀裝素裹是冬的美。 

  從古至今,有多少皇帝以美治天下。美是心靈的純潔,是仁義,道德等諸多因素的組合體,缺一不可。 

  美如荷塘月色中的荷花,純潔無暇;美似夕陽西下后的晚霞,美麗妖嬈;美像春風吹弄里的柳枝,翩翩起舞。 

  美是人們生活中常提到的字眼兒。如:心靈美,相貌美,品質美…… 

  美是”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的深沉;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磅礴;;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輕柔。 

  美是大自然中最常見的。流水潺潺是美;白雪皚皚是美;碩果累累是美;春風習習是美。沉魚落雁是美;楓林如火是美;春色滿園是美;月懸碧空是美。 

  美是大自然落日的餘暉。懶洋洋地爬過山那潔白而光滑的肌膚,暖暖地照在這片靜謐的大地上,天邊的雲兒飄過,像是在追隨同伴的腳步,溫藍如玉般的湖水緩緩地流着。鳥兒的幾聲鳴唳,在這片大地上顯得格外悅耳。好一幅美麗的“落日餘暉”畫。 

  美無處不在,只要你善於觀察一發現,它就會出現在你的字典里。

您正在瀏覽: 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