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靜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靜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禮炮聲、絲竹聲,聲聲悅耳。年味十足的同時,還有趁着大過年時辦婚禮的喜慶氛圍,視野里漫天的紅色,真的好美好絢爛。

  即使再美的事物,也不過曇花一現,就像煙花絢麗綻放在天空,也不過轉瞬間。感嘆時光匆匆的同時,不禁想坐下來靜靜思考。

  世界紅塵喧囂,塵世間人心浮動,可就在這小鎮里我看到了來往的人群,有相攜而來,也有一人獨行,但是每個人的眉宇舒展着,唇角上揚,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在這大街小巷,簡單又平實的生活。熙熙融融的人群有小販的吆喝聲,有討價還價的談判聲,也有小朋友走街串巷蹦蹦跳跳的聲音,特別是跟在後面的父母,雖然嘴裡說著這孩子真調皮,但是臉上洋溢着的幸福的笑臉讓人覺得是那般的美好。我頓悟了,即使人生短暫,即使時光飛逝,奈何歲月靜好,把握住自己的快樂就是最大幸福。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靜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