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堅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堅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走過一段迷茫的時光,我曾迷失在那遙遠的季節。

  那年,我不曾放棄夢想‘‘這件小事’’。

  ‘‘鈴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紛紛走出教室,我依舊站在門前。大家都在用一種譏笑的眼神望向我。‘‘她上課打架了,只不過是因為同學笑她而已’’,我低下頭,不知道該說什麼。此後,我一蹶不振。瘋狂的迷戀小說,成績一落千丈,迷戀上網聊天,荒廢了時間。有一次,偶然進入了一個文字群,群里不知道是在搞什麼活動,第一句話就是‘‘堅信初心方向,我們還在路上’’。對啊,我為何為此頹廢,為了這些不值一提的話,而擾亂了自己的生活呢?於是我重新拾起行李,心中懷揣着夢想‘‘這件小事’’一路前行。

  其實,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疤痕,不深不淺,不淡不滅;每個人都會有脆弱的一面,不哭不鬧,不言不語。當時一度的抱怨滿心,一時的迷茫悔恨。別怪,時光依舊安然。

  勇敢向前走,迷路了,停下歇歇腳步;傷心了,蹲下抱抱自己;迷茫了,堅信初心方向。我們都在路上,無論痛苦,還是絕望,我們都在路上,不管前方坎坷曲折,你只需勇敢放下,向前走。

  與其說我的努力是為了讓自己改變,不如說我的努力只是為了讓自己不變,如果世界開始慢慢改變,那我也要給自己力量,讓自己勇敢向前走。

  生活還在繼續,我們還在路上,懷揣着夢想,堅信初心方向。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堅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堅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