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斷的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斷的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 

“爸爸,明天帶我放風箏去咯``” 

“大秋天的,算了。” 

“哼``管它什麼季節咧,有風就好了呀!” 

“恩``看你運氣怎樣咯``要是下雨就不去嘍!” 

“恩!那我們去定啦!” 

  二. 

  第二天,雨竟然天真地——真的下啦!我氣得直跺腳。 

“爸爸,去吧,雨不大,不怕!”我開始“俘虜”爸爸的心思,讓他答應。 

“你可答應過,下雨不去哦!” 

“哼!當我小孩子啊,還怕雨?!” 

   …… 

中午雨還是不停。我也還是氣不過,總算計着如何出去放。嘿,機會來了,爸爸出去辦事,我乘機溜去放!說干就干!拿起風箏,三步並作兩步地下樓,踏上單車,往廣場進軍。 

三. 

奇迹般得,雨停了!我放開風箏的線,騎着車,讓風箏隨風飄舞。 

我突然覺得,我似乎和此風箏一樣,被人用一根長長的絲線牢牢地牽在手裡,沒有自由……我想,它一定也很想掙脫那條線,自己去闖蕩吧! 

於是,我用力將線扯斷,我唱着,為風箏加油;風吹着,為風箏鼓勁。風箏終於掙脫了束縛,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遨遊了,然而,它並沒有飛的更高更遠,而是搖搖晃晃越飛越低,最後掉了下來,掉到了山的那邊……我邊去營救風箏,一邊沉思着…… 

   四. 

突然,一個熟悉的背影,隨着斷線的風箏,向我走來。 

是——爸爸!“他好誠信````” 

“天晴了呀!呵呵”爸爸說。 

接着,我把風箏線重新捆上,我也甘願做系在爸爸身上的“風箏”,隨着爸爸,共同放飛着風箏。 

   五. 

並不是線不肯斷,而是山的對岸,天的那邊太危險了,放心不下啊!

  現在,想斷線的風箏,應着線的呼喚,靜靜等待着,翩飛的日子,不再衝動……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未斷的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斷的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