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相信輪迴嗎?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相信輪迴嗎?1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記憶里總會出現這樣一個畫面,在夕陽暮色的古槐樹下,少年的舒揚站立在樹蔭下,對我微笑,他的笑容明凈而溫暖。他用那好聽的聲音叫着我的名字“小堇”。於是,我便想起那琥珀色的天空和那低低飛着的鳥兒樹下,從我們的頭頂上飛過。然往事一點點沉默,最終消失……我一直都不記得我和舒揚相識的場面,只記得他在那棵古槐下叫着我的名字:小堇,夕陽的餘光柔柔地照在他那年輕的臉上;天空純凈,候鳥盤旋,風將雲朵吹成驕傲寂寞的樣子。我說“舒楊,你還記得我們相識的場面嗎?”他皺了皺他那好看的眉頭,然後他說:“小堇,我好像記不起來了,似乎一開始,我就叫你小堇,你就叫我舒楊,小堇,我們一定是前世就相識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你相信輪迴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相信輪迴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