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平凡而有意義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平凡而有意義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北風呼嘯着,凜冽的寒冷風吹進我的衣縫中,刺骨地冷。我匆匆地趕着回家。 

  突然,一陣撲鼻而來的香味使我止住了腳步。環顧四周,啊!原來是香香的麻辣串啊!我的饞蟲被勾出來了。不停地跟我說:“快點買吧!過了這個村可沒這個店了!”我還是經不住美食的誘惑,走到攤位前,買了一碗粉干。我剛吃完,就感到全身的細胞都充滿了激情與活力。 

  我順手將那個一次性碗筷丟在了路邊,蹦蹦跳跳地往家走。 

  這時,我看到路邊有一塊標語:“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同頂一片藍天,共護一方水土。我的臉紅了,因為我猛地想起剛才隨手扔的碗筷。於是,我毫不猶豫地往回走,撿起那個碗筷,扔進了旁邊的垃圾箱。 

  我的心立刻舒坦了許多,因為我今天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保護環境。 

  我坦然地往家走去,享受着這大自然帶給人類的美好。 

  從那天起,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我看見有人亂丟垃圾或踩踏草坪之類的事情,都會毫不猶豫地上前阻止。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只有愛護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地球才會給人類帶來更多美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一件平凡而有意義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平凡而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