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傷的女孩,在生活中經常被很多事情輕易地感動,或許是生活中一個很小的細節,電視里一個感人的鏡頭,媽媽的一句關愛,老師的一次鼓勵,朋友的一片心意 …… 

  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天很冷很冷,我極不情願地走出溫暖的家,向外面一片冰天雪地中走去。路很滑,我小心翼翼地走着,擔心會摔倒在地上。路上來來往往上班上學的人都急匆匆地走,唯恐會遲到,時不時會有摔跤的聲音傳來。這時,在一個轉彎處,兩個騎車的人撞到一起,行人都漸漸地放慢了腳步,等待着一場好戲的開始。 

  一個人的保溫瓶里的雞湯灑了一地,有一些還沾到了另一個人的衣服上。我心想:可能會有一場紛爭吧!可是,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衣服上沾到了雞湯的人從地上爬起來后,趕忙去扶另一個人,還連聲說:“兄弟,真對不起。我趕時間,不小心撞到你了,你千萬別生氣。雞湯多少錢?我賠給你。”被扶起的人很愧疚的說:“這怎麼能怨你呢?是我拿着東西,單手騎車。這不?摔倒了,還連累了你,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呀!”就這樣,一場可能爭吵的事情在兩人的寬容下和平解決了。圍觀的人散開了。我繼續向前走,剛剛的那一幕如刻在我腦子裡一樣,揮之不去,讓我感動。 

  心思全在剛才的那件事情上,一不小心撞到一個人,差一點跌倒了,一雙大手支起了我就要倒下的身子。大手的主人——那位險些被我撞倒的人。我的心裡又是一陣感動。 

  在生活中,處處留心,有很多很多平凡,但卻是很感人的小事。這些感人的事情都包含了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呵護,寬容與大度。平凡的感動,感動不平凡。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