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初瓜瓜墜地的小女孩已經長成了如今的初三學生,在這一路上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是那個女孩卻永遠忘不了曾經幫助過她的那個老師。 

 小女孩從小成績平平,在同學的眼裡她毫不起眼,直到她遇到那個平凡的老師,她才開始出眾,戰勝了心中的自卑感。 

 那天,新學期開學第一天,同學們都在急切地等待着班主任的到來,女孩卻在座位上顯得不關心,因為她知道:無論是哪個老師,都不會在意到她。鈴聲響了,一個老師笑意盈盈地走進來。 

 女孩的目光不禁被那女老師吸引了。她有着一頭飄逸的秀髮,穿着一件白色的連衣裙,平均的身高,有如一位親切的大姐姐。“我姓嚴,所以你們看我可能比較嚴格,但是其實我挺喜歡玩的,希望我們能夠成為朋友。”同學們還從來沒有聽到過這樣的開場白,都鼓起了掌。 

 事情就這樣順利地進行着,班上大多數同學都和這新班主任成了朋友,女孩也沒有料到這樣的幸運會降臨到自己身上。 

 一天上自習課,嚴老師在同學間穿梭着,同學們也不停地向老師提問。女孩就坐在座位上,漫不經心地翻着書,不與人交流,顯得格格不入。就在這平凡的一天,在兩個平凡的人之間,發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情。 

 嚴老師輕盈地走到那女孩身邊,輕輕地摟住她的肩膀,問:“你不喜歡我嗎?為什麼我總是看你一個人呢?”女孩沒想到老師會注意她,而且會這麼親切地交談,就像多年未見的老朋友。她不禁紅着臉低下頭並搖搖頭,老師又說:“希望我們能成為朋友。”說完就輕柔地走了。 

  一天那女孩有氣無力地趴在課桌上,感覺頭昏昏沉沉,老師講課的聲音非常遙遠。迷迷糊糊中女孩感到有隻手在摸她的頭,“啊!這麼燙。同學們,你們自己看書,我送她去醫務室。”老師一邊說一邊背起女孩就往外跑。經醫務室老師診斷,女孩感冒引起高燒,需要休息。老師陪她看完病,又背她回辦公室,倒開水喂女孩吃藥,忙前忙后搞得滿頭大汗,還時不時地問寒問暖,女孩感動地熱淚盈眶…… 

 那女孩就是我,嚴老師是曾教過我的眾多老師中平凡的一位。雖然她不教我了,但是我總忘不了那平凡的背影——弱小而又堅強的背。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