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爬上中考排名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上中考排名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2月13號這一天我們開學了。

  走進我們的教室,在場的每一位同學都是有說有笑,所以教室里都充滿了一些同學們的說笑聲。這時,我有一些不解:因為這個學期已經是初三的最後一個學期了。難道大家都不想說那個高中了嗎?都不想在這個學期好好努力學習了嗎?難道是要在這學期好好的放鬆自己了嗎?一會兒過去了,鈴聲響了。

  這時,英語老師走進了我們的教室但裡面的說笑聲還是沒有停下來。於是這一種情況下老師發火了就說:“你們知道現在的時間嗎?請問大家距離中考還有幾天呢……”

  直到這一刻,我的心情直線下滑。因為我在這一學期不可以像前一學期那樣整天無所事事的在班裡搗亂、因為在周圍的親人還在期待我考上一所理想的高中、因為學校里的老師們也在期待着我們能考上好的學校。所以,我不想讓他們感到失望於是我決定好好的用功讀書。

  但是,我現在的成績離我理想的高中還有一點距離。

  現在放學回到家裡我還是這樣的過。雖然我已經下了一個決定,但是我還是無法理解自己於是在當天的晚上我給班主任打了義個電話。這時候他說:“可能是你沒有經常做過這樣的事情吧,開始是要堅持的了。”於是,我按照老師的話堅持了幾個星期。

  月考到了,這時試卷也發在我的面前但是我看到那一些試題大吃一驚。因為我平常在家裡練的那一些題的例子。於是我對這次試卷給自己打了一個滿分。

  過了幾天,月考的試捲髮下來了而那個成績雖然沒有很優異但是和我之前的成績相比確實進步了許多,所以我很開心。

  所以,我相信自己如果繼續堅持下去,我想肯定能爬上中考的排名榜。最後我想告訴初三的同學們: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好好的學習我的方法的話,你們一定會成功的。和我一起努力吧!和我一起爬上中考排名榜吧!和我一起考上理想的高中吧!你們想嗎?

  海豐縣可塘鎮可塘中學初三《10》班初三:吳裕坪

您正在瀏覽: 爬上中考排名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上中考排名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