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琴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記憶里,彈琴的女子總是身着一襲白裙,坐在椅前,身子微微前傾,雙手立於琴弦上,微微偏頭,一頭青絲瀉下,頭飾並不繁複,但卻清雅獨特。她們的面孔小巧,五官精緻,但這種精緻並不是臉上的浮誇,而是沉澱在歲月和身體里的清雅,具有旁人所不具備的大氣。雙手如白蝶在琴弦上上下翻飛,自然的流露出一種溫婉柔和的氣質,帶着甜甜的笑容。落日的餘暉灑在她身上,蒙上了一層金色的朦朧柔沙。彷彿天邊與朝露為伴,嵐煙為侶的仙子,全身沒有一絲煙火氣息。清麗脫俗,卻又身處城市。

  愛彈琴的女子骨子裡透着清高,可她們又沒有把這種清高滲透出去。她們的高貴需要你慢慢體會,有一種柔和之美。這樣的美,也正是中華名族幾千年來的美。

  這篇文章,只為祭奠那些如仙的女子。

  重慶市二十九中初一:譚琦

琴祭 作文推薦:

  • ·琴祭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琴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