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近來身體好嗎?您最近工作很忙,一定很辛苦吧?

  “三·八”婦女節快要到了,在此,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

  您還記得嗎?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曾發生了這樣的兩件事:有一次,語文羅老師布置了一個家庭作業——把課本上1至8課同背的課文背完,並要家長簽名。那時,我只背了5課,還剩下3課根本不會背。直到了晚上10點半左右,我還是不會背。一想:這下糟了,不能完成家庭作業,明天該怎麼辦呀!便哭了起來。您聽到哭聲,便走進我的房間里,親切地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怎麼哭起到了?”我把事祥細地告訴了您。您說:“課文是一定要背的,但是要注意身體。現在已經10點多了,明天還要上課,快去睡覺吧!”正因為您的這番話,使我在心裡暗暗地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把它背完。

  還有一次,也是關於背書的,但是這件事卻是背英語課文。在當時,我才剛開始學英語連讀都不會讀幾個,更不用說是背了。就在一天晚上,老師布置了背第一單無的A部分。雖然它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小菜一碟,但是對於剛學英語的我卻是一個難關。當天晚上,我為了能夠會背課文,便打開復讀機放入詞帶聽課文。但是由於我對單詞十分生疏復讀機讀到哪兒,我根本就不清楚。我就覺得自己沒用,把復讀機扔到床上,哭了起來。你聽到了,過來問我:“怎麼啦?”我擦乾了眼淚,我太沒用了!連一個單詞都不會讀。復讀機讀到哪裡,我也不知道!“您嚴厲地說:”不要自暴自棄!你為什麼不相信你自己一定行的?“接着,您便拿起複讀機和課本一個單詞一個單詞地指着教我讀,直到我會了為止。從此,我的英語學習就是這樣開始了。

  媽媽,您這幾年來對我的教育我始終歷歷在目。你為我付出太多了。你是我最好的媽媽!我為您而感到驕傲。我將要送給您的禮物雖然現在還沒,但是我想在不久的將來它就會成真——取得小畢業考的理想的成績。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的兒子:陳登科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