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敬愛、可愛的老媽:

  我很感謝你對我的哺育之恩。在我從小到大,每次生病,身邊總少不了你;每次遇到難題,你也會幫着我一起解決;在我成功或失敗之後,你也會鼓勵我和鞭策我。所以,雖然你工作很忙,但每一次都給了我無盡的關愛。我真的想對你說一聲:“謝謝你,媽媽。有了你,我才能有今天。”

  這次考試,我的成績,雖然沒有達到心中的理想成績。但是你也沒有打擊我,讓我繼續努力。我相信,在你的鼓勵下,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的。古人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想,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報答您。

  媽媽,你身上有許多好的地方:我考砸了,你從不罵我;我獲得了成功,你也會為我祝賀,給我信心;你為我報別的課,增加我身上所缺少的品質;在我放假時也會帶我出去旅遊,放鬆我的心情。我是多麼感謝你。

  但是,你也有一點小缺點:平時,老是出去吃飯,所以不在家。我知道這是因為工作上的原因,但是我還是很希望,你能夠多陪我一點,OK?這是個很不過分的要求。還有,我知道我平時喜歡拖拖拉拉的,你要等着我去改正,好嗎?

  媽媽,我心裡最好的人、最親愛的人,也是我最想感謝的人。我會朝着你對我的目標而努力的!

  祝老媽

  南菁初一:任昕琦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