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們的家是一個典型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也因為您讓我們的臉上掛滿笑容.“讓我們這些小嫩芽兒茁壯的成長起來但是可憐的芽兒也有受太陽干曬的時候,這時的我是多麼希望你給我澆點水但是您卻沒有注意、我失望極了”。

  我知道您的工作很忙也知道您會面對很多不同社會的問題,但請您注意一下我們好嗎?每次但我興高采烈吧考好的試卷給您看時,我看見的是你那眼神中透露的不滿,簽了名字后您草草幾句后結束了我的成績.我失落我回房間之後眼淚幾乎淹沒了枕頭。這些您都只道嗎?

  媽媽您聽到了嗎?我真的希望您暮然回首回憶一下您的女兒是這樣在呼喚您的,您聽到了嗎?我親愛的媽媽我是多麼希望您看到這封信后,抱抱我,注意一下我。您知道您的鼓勵對我多重要嗎?您知道您的關心對我有多重要嗎?您知道你對我說幾句安慰的話有重要嗎?哪怕在吃飯時聽聽我講講學校的事;哪怕偶爾問問我有什麼煩惱,或是睡覺給我端上一杯熱牛奶,那樣我就知足了。

  媽媽,媽媽您在聽嗎?我親愛的媽媽。

  深滬鎮培青小學六年級:孫雨晴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