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今天老師給我們留了一篇作文,我借這個機會和您說說心裡話,有很多年沒有和您敞開心扉的談話了。

  十四年來,您寒辛茹苦的把我養大,家裡家外都是您一個人在忙活着,從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您沒有一天不為我操心和忙碌。

  您十月懷胎,才生下了不懂事的我,您處處為我着想,怕我餓着了,怕我凍着了,我卻老是挑您的刺,找您的茬兒,還老說您偏心,其實是我不對,我老是發火,還埋怨爸爸說我,我知道不好好學習。

  最近我做了很多讓您和爸爸十分生氣的事,我以後會好好學習,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的。

  媽媽,您辛辛苦苦把我養大,把您的青春獻給了我,我長大了,而銀絲卻爬上了您原本就稀疏的頭髮上,您原來充滿活力的身軀,也因為日日的操勞而有些佝僂了,您原來容光煥發的臉龐上,現在刻滿了歲月的影子,不爭氣我,現在才發現您那長滿繭的雙手是那麼的溫暖,您叮嚀的話語是多麼美好的代言,您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不再挑你的刺了,媽媽,我做的讓您生氣的事,您能原諒我嗎?

  祝:媽媽!

  萬事如意,

  長命百歲!

  愛您的女兒興華

  2009年8月8日

中學生 優秀 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