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我是您最疼愛的女兒。其實在我心中蘊藏着許多許多說不出口的小秘密,只能在信中悄悄地告訴您,將我內心深處的隱瞞說出來。

  記得在我九歲時,我常常一人在家,自己燒飯。有一次我到同學家去玩,不敢讓您知道。當我一回到家,一股焦味撲鼻而來。我急忙打開電飯煲,“啊!”我大叫起來。飯黑黑的,聞着苦苦的,連蓋子也熏黃了。晚上媽媽回到家,看到這樣的情形,禁不住責問:“這是怎麼回事?”我怕媽媽知道我到同學家去玩,就沒有告訴媽媽實情,搪塞過去了。

  媽媽,我錯了,我不應該跟您撒謊。

  媽媽,我還有許多許多的心裡話想告訴您。

  媽媽,好幾次,因為我脾氣不好惹您生氣。事後,我很後悔,感到多麼慚愧。我好想對您說:“媽媽,我錯了,對不起,我不應該對您大吼大叫,不聽您的話。”可是我怎麼也說不出口。

  媽媽,我愛您,您對我的關心呵護,我今生今世無以回報。請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成為有用的人,讓您欣慰,等你老了的時候好好照顧您!

  四年級:982388015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