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個人,是個愛照片,愛看新聞,有些執拗但十分可愛的老頑童。

  照片,記載着我們點點滴滴的歲月,消逝的時光像潺潺流水般怎麼也抓不住,只要擁有了照片,那些回憶就能一直保存在我們的心底,柔軟而美好。

  “吱——吱”的蟬叫聲充斥的街道,火辣辣的陽光透着榆樹葉在柏油馬路上跳躍晃動,鋪成閃爍的光影。他拄着根拐杖,緩緩地走在樹蔭下,來到了衡山路一所軍政大學。“來來來,這門口給我拍一張!”他微微一笑,倚靠在一棵大樹旁,目光深邃而又平靜地注視着照相機。“咔嚓”一聲,畫面定格在那一瞬間。他又急急忙忙地坐到另一棵樹下的躺椅上,眼睛眯成一條縫,說:“快再給我拍一張!手要放正,給我拍得年輕一點啊!”湛藍的天空中映着白雲,如稀釋的蛋花湯一般慢慢向外擴散。涼爽的一陣風拂過他的幾縷銀髮,陽光在他的臉上留下星星點點的光斑,異常耀眼。

  “哎呀,我說你要拍多少張啊!”我不耐煩地埋怨道。他卻眨巴着小鹿般水靈的雙眼,乞求道:“就再拍幾張當作紀念嘛!”我只好當回攝影師不斷地拍照、拍照,手也酸了腿也麻了,但望着他燦爛的笑容也不再說什麼了。夏日就這樣一溜煙逃跑了。

  他不僅愛照片,也還是一個忠實的新聞愛好者!

  傍晚,家中的菜肴瀰漫著香氣。我與家人圍坐在餐桌旁,他卻痴迷地守着電視機。當他沉浸到忘吃晚飯時,我氣急敗壞地關掉電視機,在他耳邊一字一頓地說:“吃晚飯啦!”他一把奪過遙控器又打開電視機,漲紅了臉;“幹什麼啊我還要看呢!”我只好將菜飯端給他,只見他目不轉睛地看着新聞,像個小孩子一樣。

  晚飯後我走到窗檯邊仰望着墨藍的天幕,浮現出他的身影,不禁笑了起來。是那個人,教會了我如何熱愛生活,關心時政;是那個人,熏陶了我對生活的嚮往;是那個人,讓我體會了生活其實很美好。

  如今的我,學會了珍惜那些回憶,愛上了拍照,也愛看新聞報道。我希望那個人能陪伴着我,與我共同享受生活中的幸福,去感受生活!

  初一:se丶格調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