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的潮水沖刷着我的記憶,許多人和事已經忘記了,但是有一個人,我永遠不會忘記。

  那天,天氣晴朗。爸爸閑在家,問我想到牌邊玩嗎?我興奮地說:"當然想!"我們坐車去牌邊廣場,我四處張望,廣場雖然人山人海,卻很乾凈,廣場里有健身器材,有九曲橋,還有滑滑梯!此時我最想走九曲橋了!

  站在橋上往下望,水很清澈,不時有魚兒蹦出水面。忽然有一個發卡掉到我身邊。有—個女生跑了過來。

  那個女生披長發,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我打量間,又問道:"是你的嗎?"說著伸出手拿出發卡。她氣喘吁吁地說:"沒錯,謝謝。"

  那女生說:"我叫王芝燕,13歲,交個朋友?"我無所謂地點點頭。於是我們玩耍起來,玩得很開心。

  天漸漸黑了,我們都該回家了,我們道了個別,依依不捨地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