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撐歪傘的那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撐歪傘的那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說母親是最無私、最公正、最偉大的,我卻說母親是最偏心的。

  我家的角落,靜靜地立着一把天藍色的雨傘,是那麼的不顯眼,只是悄悄地立着……

  天,陰沉沉的,是那樣無情。放學了,空中電閃雷鳴,刺耳地響,揪着我的心。沒有傘,我舉足無措,不知何去何從。寸雨,涮涮地下,絲毫沒有停的意思。正當我欲衝進傾盤的大雨中時,母親,風塵僕僕地來了。這麼冷的天氣,母親額頭上竟滲出了粒粒晶瑩的汗珠。我像一隻出了籠的小鳥飛一般地奔進母親的懷抱。好暖就要把我融化了。母親柔和地撫摸着我冰冷的臉頰。輕柔地說:“着涼了吧!明天多穿些衣服。我們走吧!”我偎倦在母親的懷裡,輕輕地點點頭。忽地,我呆了。母親打的傘是歪的,而且是分毫不差,全歪我這邊。我緩緩抬起頭,才發現母親那飽經風霜的臉上是那樣的蒼白,柔順的長發變得那般枯燥。只有那大眼睛依舊明亮而清澈。細看,母親的毛衣沾滿水珠,寒風不只一次地擊打着她那美麗的面孔。我的眼淚開始打轉,一動不動,只有木吶吶地說:“媽媽。您……傘角……怎麼會是歪的,您不是最公正的嗎?”淚水如朱涌般溢出來,停也停不下來。母親立刻打正了傘,微笑着說:“你看,這傘還不正嗎?”“您騙我!嗚嗚……”我哭着。……不知不覺中,傘又歪了。

  雨中,撐歪傘的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雨中,撐歪傘的那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撐歪傘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