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那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那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世界上最神聖的人,她的愛足以讓我們抵擋一切,母愛無私,母愛勝過世界萬物。 

  媽媽雖不是花容月貌,也不是千金富貴,但她能給我愛。她長着一頭烏黑的秀髮,扎着馬尾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挺高的鼻樑,兩隻耳朵不大不小,她平時喜歡穿綠色連衣裙,面目和藹可親。她具有一顆童心,經常陪我玩遊戲,輔導我寫作業,一起看電視。 

  一次,我們出去逛街。回家路上(做的公交車),看到一位小女孩,她的腳不小心踩到了一位女人的鞋,那女人很生氣,張口便說:“不長眼呀,你憑什麼踩我的鞋啊?這雙鞋300多元呢!你要是踩髒了,賠得起嗎你?”女孩連聲說:“對不起,是我不小心。”而那女人卻說:“不是每個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的。”女孩的臉一下子紅了:“我幫你擦擦就是了。”然後蹲下來用自己的衣襟去擦。擦完后,那女人不依不饒,卻踩爛了小姑娘的雞蛋。這下,媽媽看不過去了,對那女人說“小孩子又不是故意的,說一句對不起不就沒事了嗎,何況她也用衣服幫你把鞋子擦乾淨了,何必跟一個孩子計較。”女人聽后,生氣地說:“又不是你的孩子,關你什麼事?”媽媽說:“我也是一位母親,你這樣欺負一個孩子,我就看不慣!”說著,媽媽扶起來那位小女孩,親切地幫她擦乾了腮邊的淚水,接着又掏出20元錢給了她,說“孩子,再買些雞蛋回家,免得媽媽生氣!”媽媽的舉動博得了一車人的掌聲。小女孩連聲對媽媽說著:“阿姨,謝謝,謝謝!” 

  車到站的時候,那可惡的女人不知什麼時候已灰溜溜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那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