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愛”的那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的那個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離不開愛,人人都需要愛。愛是什麼?熱愛祖國、孝順父母、尊老愛幼、關心他人是愛;為爸爸端上一杯熱茶;為媽媽遞上一雙拖鞋是愛;對別人說的一句溫情的祝福是愛;主動扶老奶奶過馬路是愛;向陌生人送去一個真摯的笑容是愛;為貧困山區的小朋友捐一些書是愛;為殘疾賣藝者送去一塊錢……愛不是偶爾的一次付出,而是天長地久、日日夜夜、時時刻刻為他人着想的結晶。

  一件事,讓愛的結晶在我的手裡綻放了。

  那次,我晚上正在黑虎泉和同學玩,跑着跑着,我磕在了石頭上。頓時,鮮血直流,我嚎啕大哭起來,大家立刻跑了過來,有的家長給我擦流下來的血,有的同學安慰我,還有的大聲喊我爸爸……爸爸聽到了,連水都顧不上打了,奔過來背起我就跑,累得氣喘吁吁也沒有停下。又急匆匆地給媽媽打電話,媽媽飛奔而來,趕忙打了一輛出租車,把我小心地放在車上,車飛速行駛起來,因為快8點半了,路上車不多,又很近,不一會兒就到了。一路上,爸爸一直在鼓勵我,讓我堅強。縫針時,我十分害怕,雖然是打了麻藥,但我沒有經歷過,心裡沒底。可事不宜遲,必須縫。於是,爸爸給我講了一個很短的笑話,我臉上還殘留着淚水,又在哈哈大笑,媽媽說我是“哭笑不得”。過了一會兒,我笑完了,爸爸對我說:“縫完了!”“啊?”我驚訝得張大了嘴巴。晚上9點,爸爸疲憊不堪,卻還背着我去了“武警醫院”打“破傷風針”,這下我又開始害怕,哭了起來。爸爸嚴厲的說:“你有兩條路走,一、打針,二、鋸腿!”我聽后冒出了一陣冷汗,抽噎着說:“還……還是打、打、打針吧……”好痛啊,回去后,又陪我安然入睡,爸爸一直在“半清醒”狀態下。第二天,爸爸拖着疲憊的身體去上班了。望着爸爸的身影,我的眼睛濕潤了。爸爸多麼愛我啊,關心我,竟不惜自己的身體!

  愛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愛是一雙溫暖的手,在我們無助時,給予我們幫助和鼓勵;愛更是一條奔騰向前、永不竭止的河流,讓我們生活的小船駛向美好的彼岸。同學們,伸出手來,學着去關愛他人吧,關愛我們身邊的人,關愛那些需要愛的人。“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關愛他人,讓世界更美好!

  傅煬2012.10.12

  五年級:傅煬

您正在瀏覽: 最“愛”的那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